晴時多雲

再1勝晉東決 熱火守下優勢

2022/05/12 05:30

熱火巴特勒(左)砍23分,率隊痛宰七六人搶得聽牌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霸天苦吞2連敗後,「士官長」巴特勒帶頭硬起來,昨率熱火鋒衛嚴防強攻,120:85痛宰來犯的七六人,季後賽次輪3勝2負聽牌,5月13日有機會到費城踢館,繼2019-20賽季重返東部決戰。

熱火延續季後賽主場不敗氣勢,邁阿密家中火力全開,7人得分上雙,包括巴特勒繳出23分,外加9籃板、6助攻,但他認為止敗關鍵不在進攻而是防守,此役七六人85投31中、命中率僅36.5%,「我們再次做了應該做的事,在主場贏了。」

巴特勒直言,當熱火全面進攻,確實是不同球隊,「但我不喜歡這樣,希望無論如何先守住,再來擔心投籃。」被問及第6場如何終結對手?他強調要繼續以正確方式打球,擋下對手而非依賴進攻,「我向你保證,若不在乎投籃,只專注防守,我們就會贏,像現在就很酷。」

七六人生死戰 要拚搶七

與年度MVP擦身而過,因傷戴面具上陣的恩比德演出失常,僅17分、5籃板,正負值來到負29,創下個人季後賽新低,也淪為敗戰罪犯,但七六人明星中鋒信心喊話,希望全隊找回專注力,主場背水一戰打出侵略性,再到邁阿密拚搶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