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打擊王 范國宸打點荒

2022/05/13 05:30

范國宸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打擊狀況低迷,最近扛下第4棒重任的范國宸是少數表現正常的打者,昨天3打數1安打,已經連6場安打,范國宸希望再加強得點圈的打擊,幫助球隊走出低潮。

范國宸最近10戰只有1場無安打,打擊率0.311、擊出28支安打都是全隊第1,安打數並列聯盟第5,打擊率排名第8,是唯一躋身前十傑的富邦球員。

范國宸表示,在這個非常時期扛下第4棒,深感責任重大,但是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,要求確實擊球,爭取最多的上壘機會,畢竟上壘才有後續的進攻機會,這也是目前全隊最弱的一環。

范國宸雖然打擊狀況不錯,本季還只有1分打點,他表示,一方面是球隊上壘率不佳,少有得點圈的打擊機會,難得有得點圈打擊機會時,又想太多而綁手綁腳,這是自己最需要突破的地方,希望能幫球隊多打下一些分數。

范國宸去年打出9支全壘打,但是今年還沒有開轟,范國宸表示,全壘打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,只要能夠確實擊球,逐漸加強擊球的力道,全壘打自然會出現,去年也是打到下半季才開轟,並不會著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