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奧》沈彥汝/范榮玉 羽球女雙鍍銀

2022/05/13 05:30

台灣羽球隊在巴西聽奧獲得1銀2銅佳績。(體育署提供)

陳忠羿/范榮玉混雙奪銅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代表團昨天在第24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(簡稱巴西聽奧)再傳捷報,羽球隊進帳1銀、1銅,桌球也添得1面銅牌,累計已獲得1金、5銀、7銅。

聽障球后沈彥汝與范榮玉昨在羽球女雙決賽以1:2不敵馬來西亞組合,添得1面銀牌;混雙銅牌戰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陳忠羿/范榮玉以直落二擊敗沈彥汝/鄭成鼎,本屆羽球隊共斬獲1銀、2銅。

王顗翔桌球摘銅

桌球男團銀牌成員4人都打進16強,最後僅王顗翔一路挺進男單4強,最終以0:4不敵斯洛伐克好手肯納斯,獲得銅牌。

林家文挑戰網球3金后

網球方面,林家文在女單4強以6:1、4:6、6:2力退以色列對手艾許肯納茲,距離衛冕只差1勝,此外,她與60歲老將何秋美也聯手挺進女雙金牌戰。

林家文除女單和女雙外,她與王俊偉的混雙挺進金牌戰。林家文還要從上屆的「雙金后」,挑戰更上層樓的3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