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子豪4安雙轟 再給悍將難堪

2022/05/14 05:30

中信兄弟陳子豪昨敲4安、3打點獲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開季前26場最慘

近兩年富邦悍將前26場數據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「戰績不佳當然有壓力,沒壓力才怪。」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昨賽前與媒體暢談未來建軍方向,直言壓力很大,聊完後內心較舒坦,但球隊慘況讓他難展笑顏,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全場狂掃18安,最終以8:2勝出,富邦苦吞6連敗,本季4勝22敗寫下中職開季前26場最差戰績紀錄。

富邦悍將再寫中職開季前26場最差戰績紀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6連敗期間總計只得8分,團隊打擊率僅1成92,昨第4局1出局滿壘沒得分,本季滿壘11打數未敲安,單局難大量取分,富邦總教練丘昌榮無奈地表示,輸球關鍵在於單場僅敲4安,打擊還是老問題,沒把握住機會,要贏球真的有點難。

團隊僅4安 丘總無奈

本季中信對富邦取得6勝2敗對戰優勢,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包括富邦在內,每一隊都不好打,只要一個機會沒掌握,氣勢就會被逆轉,每場都要戰戰兢兢。

前6局結束富邦只落後1分,第7局中信靠4安、2保送,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陳子豪第4、9局各轟一發陽春砲,5打數敲4安,竟與富邦團隊安打數相同,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。

陳子豪開季手感冰冷,前役對統一獅敲2安,助總就認為他已找回打擊節奏,昨更繳生涯第8度單場雙響砲,打擊率升至1成80,他說,「最近調整滿多打擊動作,雖然擊球結果不見得是好的,但每次上場都充滿信心。」

廖乙忠隔582天再奪勝

廖乙忠中繼2.2局被敲1安無失分,相隔582天再奪勝投,他透露,之前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告訴他,「你的直球很不錯,要相信自己的直球。」廖乙忠就和富邦打者直球對決,效果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