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大體檢》找游擊解答 雙管齊下

2022/05/14 05:30

王勝偉昨守游擊無失誤,但他已38歲,只能作為短期解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于森旭前天鎮守游擊大關接球失誤,昨被下放二軍,本季富邦游擊手整體打擊率不到2成,發生14次失誤,比其他4隊加總13次還多,球團計劃透過球員交易和洋將補強,去解決這道難題。

擬球員交易或洋將補強

富邦領隊林華韋透露,有考慮球員交易,只是中職交易不熱絡,難度不低,同時持續補強洋將,包括能攻擅守的游擊洋砲都有考量。

網羅年輕好手才是解藥

本季富邦啟用李宗賢、王勝偉、莊韋恩、于森旭和楊晉豪守游擊,無奈成效不彰,王勝偉昨守游擊0失誤,也有安打演出,但他已38歲,只能作為短期解方。

廖俊凱婉拒 看上池恩齊

網羅年輕好手才是長期良藥,林華韋表示,球團曾聯絡台電廖俊凱,希望他出來選秀再指名網羅,無奈他在台電已是正式球員,傾向穩定生活予以婉拒。30歲的廖俊凱2019年亞錦賽拿下打擊王和最佳游擊手獎,去年春季聯賽榮膺大會MVP。

富邦同時關注18歲好手池恩齊,他是中信兄弟吳俊偉的弟弟,去年屏中畢業加盟新北市成棒隊、右投左打,特色是腳程快,且擊球率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