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大體檢》老將高齡化 打擊熄火

2022/05/14 05:30

悍將林益全仍在二軍調整。 (資料照)

得點圈打擊率2成出頭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本季富邦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出頭,上壘率、長打率都不到3成,場均得2.2分,要贏球談何容易,丘昌榮表示,球隊情蒐持續在做,打擊教練鍾承祐也有叮嚀,但打者在場上表現就是有些落差。

未來陣容將會年輕化

「我太晚察覺。」富邦領隊林華韋指的是陣中老將高齡化,對戰力影響不小,去年下半季狀態明顯下滑,當時已有徵兆卻沒察覺,「老將要加油,職棒世界很殘酷,未來陣容將會年輕化,這需要時間,但不想拖太久,看能否盡快。」

本季富邦平均年齡35歲的老將林哲瑄、高國輝、林益全、林琨笙表現低迷,接近40歲的新戰力王勝偉、陽耀勳成績平平,僅34歲的蔣智賢敲3轟維持水準;林益全下二軍期間打擊率1成82,丘總說,他還沒調整好,能否升一軍得視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