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牛棚失火 林立再見安收尾

2022/05/14 05:30

桃猿林立11局下擊出再見安打,助隊拿下6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復賽後兩戰皆墨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陣中多達14人來自疫情隔離遞補名單,明顯對味全龍團隊戰力造成影響,連續2場牛棚在比賽後段失守,樂天桃猿先趕在正規9局扳平比數,11局下再由林立擊出再見安打,以6:5氣走味全拿下6連勝,味全自11日獲准復賽後兩戰皆墨。

吳東融、陳品捷敲7安

味全在吳東融、陳品捷聯手貢獻7安4打點的帶領下,打完5局取得5:1領先,戰局在先發投手布里悍用球數破百退場後出現變化,7局下黃東淯被陳晨威、林立接連敲安丟掉3分,9局下伍鐸沒守住1分領先被扳平,11局下陳明軒被林立一棒結束比賽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比賽進入後段變成1分輸贏,11局下味全故意保送陳晨威把一壘填滿,他不會覺得意外,可能對方認為陳明軒的球路適合對付林立,這場能從落後4分到追平,再於延長賽逆轉勝,全隊的表現值得肯定,雙方選手也都表現得很棒。

霸林爵左腳踝韌帶扭傷

樂天好壞消息都有,好的是去年選秀第2輪指名、年僅19歲的邱駿威一軍初登板中繼1局失2分,曾豪駒認為,畢竟是第1場,有些課題還要加強,但沒有太偏差還算及格。

壞消息是先發投手霸林爵3局上補位一壘時受傷提前退場,初步判斷是左腳踝韌帶扭傷,今天將去醫院做更進一步檢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