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剪刀手」索沙 王躍霖捧場按讚

2022/05/14 05:30

王躍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索沙今年回鍋中職,不僅球衣從富邦悍將換成樂天桃猿,理髮服務也從新莊搬到桃園,樂天一軍超過一半的人是他的新客戶,連今年重新扛起牛棚要角的王躍霖,都對這位新隊友的手藝稱讚不已。

桃猿洋將索沙剪髮手藝獲得隊友稱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狂威的右手肘不適已無大礙,在二軍至少投1場才回一軍之前,索沙繼續留在一軍輪值,明天按表在台南對統一獅,他覺得索沙每天都很忙,「除了比賽、練球、調整,剩下的時間還要幫大家剪頭髮,大概十幾個被他剪過了吧?」

球速低標 能壓制打者就好

王躍霖透露,一軍隊職員含他在內,超過一半被索沙剪過頭髮,大家都覺得他的手藝很棒,甚至剛剪髮就有好表現,「那天林承飛打二壘安打,對休息區比剪頭髮手勢,就是因為賽前剛被索沙剪過,我只請他幫我修左右兩邊,看起來挺不錯的。」

王躍霖本季出賽11場拿下1勝3中繼成功,防禦率2.13不到去年7.94的1/3,他表示,去年春訓左側腹肌受傷,投球出力難免有顧忌,今年身體健康可以正常比賽,目前最快球速雖不到145公里,先做好控球、能壓制打者就好,相信球速會慢慢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