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擾亂 PLG連戰7天 T1季後賽濃縮

2022/05/14 05:30

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]兩大職籃因本土疫情衝擊調整賽程,P. LEAGUE+從昨天起復賽,一連7天都有比賽,而T1聯盟則要等到5月18日重燃戰火,並濃縮季後賽賽程。

由於國內確診案例飆升,各隊陸續有教練和球員中鏢,導致出賽人數不足,兩聯盟在上週皆全面停賽,也出現近兩週沒有職籃賽事的空窗期。

儘管疫情無趨緩跡象,兩聯盟都希望以延賽代替停賽,PLG首次出現連7天有賽事的情況,執行長陳建州表示:「因疫情不少人都待在家,也希望把好的球賽帶給大家,製造幸福感。」而原本預計5月21日進行季後賽,但已排補賽,之後會視疫情狀況,由聯盟、球團和球員工會討論後再公告,預計5月26日開打,賽制不會改變。

至於T1聯盟也朝順利完賽為目標,5月18日重啟賽事後,將連3天打完本季剩餘的5場例行賽,並在22日進行第4與第5名的季後挑戰賽,24日進行的季後賽賽制從5戰3勝調整為3戰2勝,31日開打的總決賽則從7戰4勝調整為5戰3勝,最晚於6月8日誕生元年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