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滅前東家 熱火晉東冠

2022/05/14 05:30

七六人哈登(右)下半場得分掛蛋,恩比德(左)對其表現表示失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昨天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其中下半場獨攬23分,率領熱火在東部次輪第6戰以99:90淘汰七六人,系列賽以4勝2負晉級,隊史第9度挺進東部冠軍戰。

巴特勒飆32分淘汰老東家七六人,帶領熱火前進東部冠軍戰。(美聯社)

客場連4戰逾30分

魏德之後最猛

面對客場球迷的鼓譟聲,巴特勒絲毫不受影響,包括首輪對老鷹在內,他已連4場客場至少拿到30分,成為2005年魏德之後,熱火隊史第2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。

恩比德感嘆︰為何換走他

巴特勒一夫當關的神勇演出,也讓他的昔日隊友恩比德力讚:「雖然我們被淘汰,我仍為他的表現感到驕傲。」他還感慨地說:「我至今還是不知道為何七六人要交易他,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並肩作戰。」

恩比德在受訪時毫不掩飾地懷念過去的隊友,同時也表達出對現任戰友哈登的失望之情,他說:「我們都期望他能打出在火箭時期的表現,但顯然他已不再是當年那個球員。」恩比德認為,哈登已將重心放在組織進攻,應該打得更積極。

哈登只拿11分 恩比德失望

哈登昨天在球隊面臨淘汰邊緣之戰只拿11分,且下半場僅出手2次,沒有得分進帳,讓他淪為眾矢之的,但他的火力下滑早已有跡可循,攤開數據,他本季季後賽場均18.6分,完全無法與火箭時期的成績28.4分相比,也是他近10季的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