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大地震 申皓瑋唯一不動

2022/05/15 05:30

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申皓瑋萬綠叢中一點紅,在球隊海浪般天天替換陣容,仍維持連續26場先發的全勤出賽,前天對中信兄弟更展現三拍子身手,跑打守都大活躍,總教練丘昌榮直言,球隊需要有多點這樣的球員。

申皓瑋前天在三壘短打戰術中,運用「神滑壘」避開觸殺,巧妙為球隊破蛋;5局下再敲球隊暌違25局的適時安打,追平比分;9局上加碼漂亮的飛撲美技,無論戰況處於逆境都有辦法維持高水準演出。

丘總指出,他在球季一開始表現不錯,有一度沒有那麼理想,但最近感覺在這種逆境中,跑壘和守備的衝勁都是很好的,「球隊需要多點這樣的人出來,做出激勵球隊的play。」

球季初期,丘總原本希望申皓瑋待在後段棒次「發芽」,計畫趕不上變化,球隊遭遇空前挫敗,不得不將申皓瑋擺到更重要的位置,先移到開路先鋒,再打到中心棒次。

申皓瑋指出,打哪個棒次對他來說都還好,只要上場先發,每個人都有責任,雖然球隊在低迷狀態,但上了場沒有人會想這些事情,「我把自己的精神拿出來,用拚勁帶動球隊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