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41天升降29次 陳真一軍首露臉

2022/05/15 05:30

富邦暫定拉上陳真上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開季打出最慘26戰的富邦悍將,擁有5隊最小的疫情影響,「戰情」卻讓他們同樣天天面臨陣容變動,昨再下放楊瑞承、高孝儀、陽耀勳,開季41天做出29次升降,依舊在尋找最佳陣容。

富邦暫定拉上陳真、張進德、莊韋恩,總教練丘昌榮沒有說明原因,強調就是調整。自從富邦上月25日有強震級異動,陣容就不停變動,丘總昨解釋,如果有人下去調整,不要說資深、中生代、年輕球員,在二軍有好的表現就會再調整。

丘總認為,或許這是一個很困難的關,教練有相當大責任來引導他們,「我也是希望能跟他們一起度過困難的點。」

至於升降球員標準,丘總解釋,投手就看內容,在二軍必須投出些差異性;打擊部分比較簡單,「當然還有守備位置的重疊性,像一壘手比較多人,有時就是會有這個問題。」

霸回「要待到最後」

富邦今天要拉上一軍的陳真是本季第1次升格,丘總昨還詢問,「要待幾天?」他霸氣回應,「要待到最後。」丘總認為,這種態度滿好的,透過自己講出來的話傳達正能量。

陳真指出,在二軍調整滿不錯的,自從陳金鋒接二軍總教練,給很多打擊策略和觀念,「他會有些懲罰,像2好球揮到太離譜的壞球,或是把命運交給主審、站著不動被三振,都會罰我們跑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