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旅美首戰 敲出隊史首安

2022/05/15 05:30

陽岱鋼(取自湖國碼頭犬隊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穿上熟悉的1號球衣,陽岱鋼今年轉戰美國獨立聯盟,效力新成軍的湖國碼頭犬隊,昨首戰敲出隊史首支安打、跑回第1分,只是球隊以4:8不敵密爾瓦基送奶人隊。

湖國碼頭犬隊歷史性首戰,陽岱鋼擔任先發2棒、中外野手,首局敲出右外野安打隊史留名,接著靠暴投上二壘,再靠隊友敲二壘安打跑回隊史第1分,接下來4打席無功而返,慘吞3K,單場5支1。

前7局結束雙方戰成3:3平手,8局下送奶人一輪猛攻灌進5分奠定勝基,兩隊今天再戰,湖國碼頭犬隊力拚首勝,開季打完6戰客場賽事,21日展開主場開幕戰。

湖國碼頭犬隸屬「美國協會聯盟」,總計12隊,東、西區各6隊,每隊打100場,9月初例行賽結束,分區各取前4名晉季後賽,湖國碼頭犬分在東區,全隊27名球員35歲的陽岱鋼最年長,台灣投手鄭浩均也在陣中。

陽岱鋼日本火腿巔峰時期穿1號球衣,後轉戰巨人,由於巨人軍1號為王貞治退休背號,他改穿2號,今年旅美首季穿回1號,月領不到20萬日圓(約台幣4萬5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