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三分雨止敗 國王衝上第3

2022/05/15 05:30

新北國王陳俊男三分出手,全場攻下17分,打出生涯代表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昨在主場下起「三分雨」,全隊狂飆21記三分球,其中新洋將牧倫斯初登板攻下14分、17籃板和5次阻攻,本土前鋒陳俊男替補上陣打出代表作,貢獻17分,終場以106:76大勝鋼鐵人,中止5連敗,戰績16勝11敗衝上第三。

新北國王牧倫斯(左)開賽連飆三顆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雙方皆有多名球員因觸發聯盟的防疫指引缺席,都只登錄最低限度8名球員,其中國王全場只用7人輪番上陣,但球員不受影響,6人得分上雙,半場投進12個、全場21記三分球都追平聯盟紀錄,第三節一度取得42分領先,勝負提前底定。

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,「過去我在NBA G-League執教就很常遇到疫情,球隊人手不足,教練團會設法減輕球員負擔,比賽完更重視恢復,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。」

陳俊男昨出賽30分鐘,投進3個三分球,各項數據皆寫下生涯新高。他表示,「本季上場時間不固定,又看到陳又瑋和朱雲豪等同期球員有出色的表現,難免會有些心急。很感謝學長和教練的鼓勵,這場破繭而出,很開心能證明自己。」

鋼鐵人僅用單洋將上陣,布朗奮力攻下17分、12助攻和12籃板,成為史上首位單季拿下3次大三元的球員,無奈隊友手感不佳,團隊三分球46投僅9中,3連勝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