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1連線 藍寅倫登峰造極

2022/05/16 05:30

猿隊開路先鋒藍寅倫前4打席都敲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賽前,樂天教頭曾豪駒將林立的磁鐵名牌從先發打序移出,把藍寅倫的名牌放上第1棒;這個因應林立肩膀輕微不適的調度,造就藍寅倫本季最佳表現,不但連4打席敲安,還包括1發全壘打。

本季首扛1棒 連4打席安打

對於「新1棒策略」奏效,曾總賽後開心笑說,「其實剛好陰錯陽差,結果藍寅倫扮演好核彈頭的角色,9棒和1棒的串連,也得到不錯效果。」林立因為前役撲壘時造成肩膀不適,曾總表示他仍然會是球隊設定的第1棒。

其實昨役不算,藍寅倫生涯打第1棒繳出541打數169安17轟、3成12打擊率的不俗表現,本季第1次扮演開路先鋒,更是毫不生疏,前4打席都是安打,包括4局對布雷克的陽春砲。這是藍寅倫本季第2轟,卻都是棒打布雷克,「對戰成績還不錯,那一轟也是我設定的內角球,第1球他剛好又投進來。」

「今年打得比較好的一場!」是藍寅倫的自評,賽後參與球隊例行的圍圈會議,也喊聲帶動士氣,「讓大家記住贏球的感覺。」

樂天9棒陳晨威此戰4打席1安、1保送、1得分,打擊率維持高檔的3成4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