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今歸隊 宋晟睿任務未歇

2022/05/16 05:30

宋晟睿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主場新莊球場因場地積水,昨再度延賽,悍將也避開面對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。兄弟全隊在新莊簡單練球後,隨即驅車南下備戰今天和味全龍隊在澄清湖的補賽,不過主砲陳子豪因確診,短期將難回到打線。

遞補陳子豪 待命龍象補賽

兄弟近期隊內傳出疫情,13日單場雙響砲的陳子豪,隔日賽前快篩陽性,昨傍晚PCR結果出爐,球團宣告他確診。原先在呂彥青確診時被匡列的外野手詹子賢,預計今天賽前歸隊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透露,詹子賢匡列時遞補的宋晟睿,也是陳子豪的遞補人選。

兄弟大魔神德保拉連續兩天排定先發都因雨延賽,助總表示今天補賽仍將按照輪值班表安排鄭凱文登板,德保拉也不會休太久,可能在本週對統一獅系列戰時出賽。

兄弟洋投德保拉(右)連兩天先發都因雨延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陳鴻文預計本週歸隊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目前6連敗,本月7日因輪值安排,將陳鴻文先下放二軍,本週將歸隊先發。總教練丘昌榮說:「原定昨登板的威迪茲預計順延至這週首戰先發,陳鴻文的場次還要再討論。」至於確診的江少慶,解隔後安排在二軍先出賽1場,一軍歸隊日可能是本月底或下月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