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百轟效率 超越一朗、酷斯拉

2022/05/16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對運動家雙重賽共擊出3支安打,9:1獲勝的晚場轟出2分砲,達成大聯盟生涯百轟里程碑,成為繼貝比魯斯,大聯盟史上第2個百轟並投出250次三振的選手。

大谷翔平成為大聯盟最速百轟的日本球員。(今日美國)

444場達標 大聯盟最速日將

大谷在晚場第5局把92.8英里(約149.3公里)的伸卡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本季第7轟,是繼 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(175)和鈴木一朗(117),第3個達成大聯盟百轟的日本球員,大谷以出賽444場達標則創下日本球員最快紀錄。

「100是個大數字,我感到自豪。」大谷表示:「不過,現在還是球季的初期,所以我必須專注當下,我只想要保持下去,在我生涯一開始,經歷過很多受傷和手術,但是我強力復出,我計劃打更多全壘打,並變得更好。」

「這是他的日常,」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:「再也不會讓我感到驚訝了,我不想說這是預期之中,但的確是,這就是現在的他,你將會聽到更多的里程碑。」

在天使3:4輸球的午場,大谷4打數2安打,打下1分打點,先發6.2局失1分的運動家隊投手布雷克本表示:「我會說這就像面對電玩創造出來的球員,這傢伙真是不可思議,我試著讓他追打壞球,他也追打壞球了,卻還是擊出安打,只能說這傢伙不可思議,他可以打出高打擊率和長打,會盜壘,還能夠投到100英里,對上他很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