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王油箱見底 獅子軍加班逆轉

2022/05/16 05:30

法獅延長賽投進3顆三分球,全場飆37分,是攻城獅贏球關鍵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PLG職籃聯盟新竹攻城獅昨在客場上演戲劇性的逆轉秀,克服末節雙位數落後,靠著朱雲豪在正規賽剩8.1秒的關鍵投籃,扳平戰局,延長賽洋將法獅挺身而出,投進3個三分球,率隊122:113擊敗新北國王,收下3連勝,穩住龍頭寶座。

攻城獅朱雲豪(左2)在正規賽剩8.1秒的關鍵進球,扳平戰局,助隊進入延長賽最終擊敗國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國王多名球員觸發聯盟防疫指引,連兩天都只登錄8人,延長賽明顯氣力放盡,團隊只攻下5分,成為吞敗主因。總教練萊恩無奈地表示,「我們人手不足,最後油箱可能真的沒油(體力不濟),但我仍肯定球員拚勁,和不放棄精神。」

法獅接管延長賽

全場飆37分

攻城獅洋將辛巴上場出賽46分鐘,轟下32分、27籃板,致勝功臣法獅則攻下37分、17籃板。主帥林冠綸說:「原本打算讓辛巴在延長賽最後2分鐘再上場鞏固籃板,但法獅手感奇佳,加上隱形功臣吳岱豪扮演苦工,才沒換上辛巴,但也證明我們全員皆兵,這場勝利是全隊一起努力的結果。」

法獅則回應,「比賽前段手感不好,但教練、隊友不斷給我很多信心,我只是在對的時間點把球投進而已。」

狀元郎朱雲豪此役貢獻14分,讀秒階段展現強大的抗壓力,他表示,「教練團讓辛巴當誘餌、吸引包夾,我則跑進禁區等待機會,田浩的傳球很到位,我才能投進追平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