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七生死戰 布克卯上東契奇

2022/05/16 05:30

太陽布克(右)預告全力搶勝,獨行俠東契奇(左)則要率隊踢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、西部季後賽,今都上演搶7生死戰,公鹿衛冕軍出征塞爾提克主場,力拚東部決賽門票;西部龍頭太陽則準備發揮地主優勢,力抗來勢洶洶的獨行俠,決定西冠席次誰屬。

公鹿錯失前役關門機會,不但遭綠衫軍一哥塔圖姆力挽狂瀾,甚至主場外頭還驚傳多起槍擊風波,導致G7觀戰派對被迫取消。由於傷兵米德爾頓仍趕不及復出,近況甚佳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責無旁貸,波士頓客場得火力全開,才能率領公鹿擺脫塞軍糾纏,持續朝二連霸邁進。

太陽擁主場優勢

布克G7初體驗超嗨

至於戰績全聯盟第一的太陽,季後賽擁有全主場優勢,次輪對獨行俠就靠家中3戰全勝,而且場均淨贏19分,對此生涯首度體驗G7的「奪命書生」布克直言,心情既期待又興奮,「這會很有趣,我認為在自家球迷面前出賽非常享受,加油聲浪激勵下,帶給我們許多能量。」37歲「控衛之神」保羅,也分享過來人經驗,「這不代表你會贏,但你絕對更想在主場打球而非客場。」

儘管各界看好鳳凰城地主優勢,但獨行俠後衛汀維迪認為,這不代表一切,最棒的球員將會決定勝負,並直指明星後衛隊友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,就是踢館關鍵。年僅23歲的東契奇,生涯第三度參與季後賽,表現持續提升,這系列賽繳出場均32.2 分、9.8籃板、7.5 助攻,形成太陽防守難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