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病兩頭燒 獅有好消息

2022/05/17 05:30

羅薩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上半季戰況,近期各隊戰局深受「傷兵」與「疫情」兩大因素影響,考驗板凳深度底蘊,急拉前線的二軍球員能否及時補上一軍即戰力,將攸關戰績。

非常時期 考驗各隊板凳深度

中職5隊目前都有隊職員因染疫脫離戰線,樂天桃猿隊僅二軍出現疫情,撐過陳冠宇和曾仁和等主力投手缺陣的傷兵潮,目前打下一波7連勝,戰績遙遙領先。猿隊上週3位二軍球員快篩陽性,球團暫時自主性凍結一二軍升降。

猿隊也有隱憂,兩位先發洋投狂威、霸林爵都因受傷降二軍,狂威手肘不適,洋將名額讓給索沙,13日霸林爵出戰味全龍時左腳踝扭傷,預計休養2週左右。

統一獅隊開季前就傷兵累累,上週又傳出包括守護神陳韻文等5位主戰牛棚投手在內的7人染疫,連總教練林岳平都自主居隔,戰力重傷。前天敗給龍頭樂天之後,獅隊目前位居第4,勝差6.5場。獅隊好消息是,領隊蘇泰安透露告假回國的洋砲羅薩昨晚返台,經過「7+7」隔離之後,月底有機會歸隊。

首先爆發隊內染疫潮的味全龍隊,上月27日開始出現隊職員確診,一度更因超過14位一軍球員居隔無法出賽,延賽一週才復賽,戰力吃緊,上週兩戰盡墨,排名暫居第3。中信兄弟確診的呂彥青和陳子豪也都是投打主力。至於,戰績墊底的富邦悍將王牌江少慶確診後最快月底才復出,更是雪上加霜。

中職上半季各隊主力缺陣概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