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威志回任一軍 悍將押寶拐氣

2022/05/17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上半季戰績慘澹的富邦悍將,昨宣布原一軍打擊教練鍾承祐和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職務互換,悍將也成為中職本季首支教練團異動的隊伍。

陳威志(悍將提供)

悍將歷任打擊教練

陳威志2004年退役後,隔年就轉任興農牛隊二軍總教練,球團歷經兩次轉手,陳威志都待在球隊體系內,但任務從二軍教練、守備教練、體能教練和球探等,各時期皆不同。陳威志上回擔任一軍打擊教練是2019年季中,當時和時任一軍打教陳該發互調,去年底教練團改組後,陳威志原本轉任二軍打擊教練,現又回任一軍打教。

陳威志上任後,今天面對味全龍隊賽事即生效。不過,他和現有教練團都要面臨大考驗。悍將本季各項打擊成績都是聯盟倒數,其中,總得分僅57分大約僅是各隊的一半。悍將得點圈打擊率2成01、滿壘12打席0安打,也都被外界所詬病。

個人成績方面,悍將洋砲霸帝士日前因攻守低潮下二軍調整,15日期滿後回歸至今,他的9分打點還能排在全隊第2名,僅申皓瑋以10分超越。霸帝士還沒把二軍開轟手感帶上一軍,歸隊後3次出賽還未敲安,打擊率降至1成7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