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衰神纏上紅人 沒被敲安還是輸

2022/05/17 05:30

紅人沒被對手敲出任何安打,卻輸掉比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投手群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竟然還會輸球?開季諸事不順的紅人昨就碰上這種罕見的比賽,8局下被海盜把握3次保送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,以0:1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支沒被擊出安打卻輸球的球隊。

紅人新秀格林用118球是大聯盟本季投手單場最多,投7.1局沒被擊出安打,雖飆出9K卻有5次保送,8局下1出局連投2保送後退場,接手的沃倫面對首名打者也投保送搞成滿壘,海伊斯擊出二壘滾地球送回兩隊唯一的分數。

紅人本季9勝26敗、勝率0.257,是大聯盟唯一勝場個位數、勝率不到3成的球隊,格林表示,如果結果完全不同,那就再好不過,可惜事實並非如此;海盜總教練薛爾頓認為,有時候贏球的方式很詭異,這場就是其中之一,可以贏球就是好事。

投手群沒被打安打卻輸球,在大聯盟史上僅出現6次,前次是2008年6月28日,擊出5安的道奇以0:1敗給沒敲安打的天使,差分最大的是1990年7月1日,洋基8局下因為2保送加3失誤狂丟4分,以0:4敗給白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