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羅當機 太陽還搞內訌

2022/05/17 05:30

保羅在G7生死戰,只拿10分、4助攻,成為太陽輸球的原因之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太陽昨在西部準決賽G7慘敗給獨行俠,讓不少球迷看傻眼,陣中37歲的「控衛之神」保羅狀態低迷,昨只拿下10分、4助攻,他坦言,對於這結果非常失望,但他不打算退休,揚言「明年再來」,期盼早日一圓冠軍夢。

保羅闖蕩NBA長達17個球季,始終沒能嘗到冠軍的滋味。這兩季太陽打出驚奇,上季殺進總冠軍戰,卻不敵公鹿,這季在例行賽拿下隊史最佳的64勝,外界看好他們能更上一層樓。

保羅說:「大家上季也這麼說,可能2008年的時候就說過了,每次大家都說是最好的機會,但我們下季還會回來,我不會在明天就退休。」賽後保羅被捕捉到一跛一跛地離開球場,他未多談傷勢,但強調自己是球隊的控球後衛,必須承擔輸球的責任。

保羅在前一輪表現神勇,未料在5月6日過完37歲生日,狀態一路下滑。他在西部準決賽最後5戰有29助攻,但失誤多達18次,外加20次犯規,5戰只投進18球,表現有失水準。

艾頓被冰板凳 和教頭口角

搶七大戰慘敗收場,太陽隊內還發生衝突,當家中鋒艾頓在關鍵時刻被冰在板凳,僅上場17分鐘,拿下5分、4籃板,他和總教練威廉斯還發生口角。賽後艾頓缺席記者會,威廉斯也未多談,僅表示這是球隊內部問題。

23歲的艾頓為2018年選秀狀元,他上季打出身價後,曾向球團要求以5年1.72億美元(約51.2億台幣)續約但被拒絕,一度傳出他可能離隊,如今球隊提前打包,艾頓與球隊的矛盾再次浮上檯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