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金童挺身 明抗海嘯3兄弟

2022/05/18 05:30

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冠軍戰將在明天上午登場,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領軍的獨行俠,前一輪歷經搶七大戰後扳倒聯盟龍頭太陽,士氣正旺的他們,將迎戰由「萌神」柯瑞領銜的勇士,這也是兩隊自2006-07球季以來,再度於季後賽交手。

東契奇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東契奇季後賽 場均破30分

獨行俠前一輪射下太陽,東契奇打得風生水起,系列賽場均32.6分、9.9籃板、7助攻,命中率48.3%,NBA史上僅他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在季後賽生涯場均得分突破30分,凸顯他在關鍵賽事的宰制力。

即使東契奇有一夫當關的實力,但要單靠他與勇士「海嘯三兄弟」抗衡仍有點吃力,獨行俠若想突圍,勢必得有更多得分點,包含今年季後賽打出驚奇的布朗森和不時扮演「板凳暴徒」的汀維迪,都有機會成為左右戰局的角色。

勇士再添2戰力 經驗值爆表

勇士暌違兩年後重返季後賽,進攻箭頭除了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,如今又多了波爾,讓對手在防守上更加頭疼。柯爾透露,小前鋒波特和伊古達拉可望在這系列賽陸續回歸,而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勇士,也讓外媒看好有機會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