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會外賽 曾俊欣、莊吉生今內戰

2022/05/18 05:30

曾俊欣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、老將莊吉生,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首輪都旗開得勝,今晚次輪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

莊吉生(資料照)

擅長紅土作戰的曾俊欣,本週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新高110,昨對上前年澳網青少男單亞軍卡佐,5度破發徹底壓制,以2個6:1輕鬆取勝。曾俊欣與莊吉生2019年曾在鳳凰城挑戰賽交手,當時曾俊欣歷經3盤苦戰才逆轉勝。

32歲的莊吉生昨以6:4、7:6(10:8)力退比利時新星伯格斯。首盤莊吉生克服開賽2:4落後,接連雙破倒趕4局,逆轉搶下;次盤他與對手一路拉鋸進入搶7,在1:4落後時後來居上。

首度角逐法網的吳東霖,未能延續4月底塔拉哈西首獲挑戰賽冠軍的銳氣,3:6、2:6不敵秘魯的瓦瑞拉斯,提前結束法網之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