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線9安灌7分 陳威志搶救記功

2022/05/18 05:30

悍將陳威志昨升一軍打教,首戰就贏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換打擊教練立即打出勝利行情,陳威志昨升一軍打擊教練首戰對味全龍,團隊敲出9支安打灌進7分,比本季團隊場均得分2.2分高出不少。

昨升一軍打教 首戰就贏

昨前8局富邦僅在第3局攻佔得點圈,攻勢貧乏,第9局趁對方守備失誤、瑕疵,一輪猛攻打下5分逆轉勝,全場得點圈有人7打數敲3安,打下4分打點,一掃先前「得點圈打擊荒」。

陳威志表示,球員太想表現,好球帶放太大,揮擊過多壞球,導致揮空率過高,「尤其是主力打者太想贏球,給自己很大壓力,才會愈打愈差,希望能幫助他們減少揮空率,從確實擊球做起。」

陳威志職棒教練履歷表橫跨興農牛、義大犀牛和富邦時期,他在2019年季中到2021年曾任富邦一軍打擊教練,對此職務不算陌生,他說,「被球團看重很高興,代表自己不是可有可無的角色。」

霸帝士低迷 丘總喊話振作

富邦洋砲霸帝士已連18打數未敲安,打擊率僅1成74,昨第9局代打被故意四壞保送,隨即換代跑退場,近期球團積極補強洋將,總教練丘昌榮也不斷喊話,希望他好好振作。

霸帝士表示,球隊找新洋將他沒有太大壓力,台、美球風大不同,台灣投手變化球投得很多,自己還在學習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