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昂8局失1分 大讚菜捕「有擋頭」

2022/05/18 05:30

獅隊洋投羅昂燃燒115球奪勝,完成生涯最長的8局先發,助隊擊敗桃猿,也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主戰捕手林岱安和牛棚被疫情侵襲,先發投手羅昂首度搭配菜鳥柯育民,一試成主顧,燃燒115球完成生涯最長的8局先發,僅掉1分,狂掃4連勝,羅昂盛讚柯育民的領導,「希望以後能搭配下去。」

羅昂昨被敲11支安打,但也飆出8次三振,化解不少危機,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認為,關鍵時刻能讓對手無法輕易掌握,「他是很有企圖心的選手,希望鬥志帶動休息室每位球員。」

樂天桃猿先發黃子鵬昨也繳出先發7局掉1分好投,雙方糾纏至8局下才突破僵局,羅昂說,對方投手也投得很好,戰況緊張到像在咬指甲,「很多強勁球都找手套,隊友守備都有挺我。」

點名搭檔柯育民「在一起」

羅昂特別點名首度搭檔的柯育民,直言兩人是在互相幫忙,「我還在摸索聯盟,育民也比較年輕,搭配起來就像互補。」他提到,柯育民擋球功力好,帶給他很大的自信,好的臂力也抓到不少跑者。

「我在場上的企圖心,就像是『燃燒的野獸』。」羅昂指出,這種特質是投球生涯不可或缺的,也曾令他陷入麻煩,「但若能傳達這份鬥志給球隊,我會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