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力、主帥確診 綱總:想拚,就是戰力

2022/05/18 05:30

獅隊代總教練高志綱,奪下執教生涯第1場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遇上疫情風暴,林岳平成為首位確診總教練,且新增陳鏞基等2球員快篩陽性,總計9名球員正在居家隔離。主帥、主力都缺陣,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表示,「有心想拚,在球隊都會是戰力。」

陳鏞基也篩陽 計9員居隔

獅隊生理傷兵和疫情傷兵皆是聯盟最慘,昨又多了陳鏞基、施冠宇快篩陽性,雪上加霜;另外林岳平和牛棚教練羅錦龍都確診,由首席教練高志綱接下代理總教練,由於餅總要居隔7天,至少帶到下週賽程。

餅總去年12月才動完心臟手術,領隊蘇泰安早在首波確診爆發時,建議他先自主管理。餅總前天晚上身體不適,自行快篩發現陽性,昨PCR確診。蘇泰安跟他通完電話後指出,餅總只有輕微不舒服。

高志綱也說,跟餅總通完電話後放心不少,「原本我也滿擔心的,但聽他聲音跟對話是滿OK的,就不會太擔心。」他也勉勵全隊,不管年輕或資深的,只要還在,就是這支球隊需要的戰力,剩下的教練團來承擔。

獅隊9名確診球員中,王鏡銘今滿7天居隔,目前身體無大礙,第8天快篩陰就能戴口罩重返球場。獅隊主場4連戰也加強防疫規格,賽前、賽後媒體訪談都採「視訊」方式,暫時禁止踏進休息室跟教練和球員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