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英熊轟144分 送獵鷹提前放假

2022/05/19 05:30

新科奶爸蔣淯安(中)為保護剛出生的孩子,戴口罩打滿全場。(官方提供)

士東飆52分 平聯盟最高

英熊洋將士東狂轟52分,追平T1紀錄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受疫情波及停賽超過2週的T1職籃,昨重燃戰火,地主台啤英熊手感火燙,全隊出手98次,投進56球,團隊總得分轟破聯盟紀錄,終場144:115大勝台南獵鷹,獵鷹吞敗後篤定墊底,無緣季後挑戰賽。

背水一戰的台南獵鷹,開賽一度領先5分,但台啤找回攻守節奏後扭轉戰局,下半場更一度領先33分,勝負提前定調。主帥楊志豪表示,「球隊超過3週沒比賽,但停賽期間仍積極訓練,讓球員狀態維持在高檔。上半場出現11次失誤,導致戰況膠著,易籃後加強防守、降低失誤,才拉開差距。」

台啤洋將士東全場30投22中,轟下平聯盟紀錄的52分;戴口罩上陣的後衛蔣淯安,攻下18分、9助攻,他表示,「小孩剛出生,所以戴口罩保護自己和家人,平常訓練時全隊也都戴口罩,已經很適應。」

蔣淯安護娃 戴口罩上陣

台南獵鷹受傷兵及疫情隔離影響,昨僅登錄8人,且幾乎用6人打滿全場,其中洋將喬登投進9個三分球,狂飆生涯新高44分也無法力挽狂瀾。教練劉孟竹表示,「阿提諾缺陣,我們高度不足,加上人力不夠,才導致下半場崩盤。」

新成軍的獵鷹提前放暑假,成為聯盟唯一無緣季後賽的球隊。劉孟竹說,「今夏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本土戰力補強,相信下個球季會有嶄新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