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勝打 毀悍將連勝夢

2022/05/19 05:30

味全龍林智勝敲出逆轉二壘安打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郭俊麟近乎完美投球,還是無法挽救富邦悍將頹勢,昨對味全龍先發6.1局只被敲1安,無奈牛棚崩盤慘遭逆轉,最終味全就以7:4擊敗富邦,富邦無緣本季首次2連勝,戰績5勝23敗持續墊底。

郭俊麟前6局鎖龍

郭俊麟前6局未被敲安,當時富邦取得4:1領先,7局下郭俊麟續投,被該局首棒龍德力敲出安打,接著三振吳東融後退場,全場飆8K,富邦依序推出江國豪、李建勳、王尉永登板救火都無效,味全敲4安灌進4分反超前,8局下曾陶鎔再敲二壘安打追加2分鎖定勝局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本來6局結束就要換投,但郭俊麟堅持續投,第7局投到103球,為了保護他決定換投,這場表現非常好。

林智勝3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,為球隊進帳首分,7局下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。

「龍德力打郭俊麟那支安打,把全隊都打開了。」林智勝說,郭俊麟投球非常聰明,知道主審好球帶,照主審喜好去丟,絕對是不好對付的投手,這場好投算兌現天賦。

味全昨「開箱」兩名19歲新人投手,曹祐齊先發3局失3分,張鈞守中繼2局失1分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兩人總計投5局失4分,把失分壓低,才有後面反攻機會,這對球隊幫助很大,「沒什麼比這更好的事了。」

味全確診9名投手將陸續解隔歸隊,即使如此,葉總指出,曹祐齊和張鈞守仍有機會續留一軍。

桃猿球團昨宣布陳俊秀、林立和林承飛快篩陽,今對味全這3名主力將缺席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