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曹祐齊初登板 大帥緊張摀胸

2022/05/19 05:30

曹祐齊家人傅姿伶(右起)、曹竣崵、曹祐寧昨到澄清湖球場力挺。 (記者羅志朋攝)

3局失3分無關勝敗

味全龍投手曹祐齊中職生涯初登板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為了見證大兒子曹祐齊生涯初登板,曹竣崵昨與老婆傅姿伶、小兒子曹祐寧,提早兩小時就到澄清湖球場坐定位全力應援,曹祐齊對富邦悍將先發3局被敲6安,失3分無關勝敗,曹竣崵摀著胸口直呼,「看得我好緊張喔!」

曹竣崵︰缺乏決勝球

卸下父親角色化身球評,曹竣崵表示,這場曹祐齊好的地方在於,勇於攻擊好球帶,好球數常取得領先,但拿到兩好球卻無法有效解決打者,缺乏決勝球,他指著正在投球的郭俊麟,「你看,俊麟不但能取得好球數領先,還能順利解決打者,這是祐齊未來課題。」郭俊麟昨先發6.1局只被敲1安,飆8K、另有4次四死球,失2分無關勝敗。

曹竣崵笑說,以球評身分,他給曹祐齊初登板表現打65分,若以父親角色則給80分,「去年此時他還是高中生,能站在上面投球已不容易,但控球要再加油啦,全場他最菜,控不好等著被人家玩。」

曹竣崵球員時期拿手球路是滑球,他親自傳授武器球給大兒子,曹竣崵指出,曹祐齊滑球沒投好,倒是卡特球投得不錯,最快球速大概143公里,不知是否因初登板緊張導致綁手綁腳,不過相信投完此役必然收穫滿滿。

昨2局上曹祐齊砸中王勝偉形成觸身球,王勝偉成為中職史上唯一一位曾對決曹竣崵、曹祐齊父子檔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