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二游 平鎮校友擬霸榜

2022/05/19 05:30

平鎮高中校友林靖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明星賽暌違2年將再度舉辦,新世代二游組合林靖凱和江坤宇浮上檯面,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昨笑說,應該會被餅總(國家隊總教練林岳平)選走,「兩人守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」

平鎮高中校友江坤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靖凱、江坤宇擁金手套

林靖凱和江坤宇是平鎮高中同屆校友兼好友,兩人各在二游締造金手套2連霸。江坤宇指出,如果明星賽站二游,應是暌違4年的搭配,「不會陌生到哪去,因為平常會聯絡,默契仍在。」

前陣子林靖凱轉戰游擊,守得有模有樣,絲毫沒有臂力問題,江坤宇認為,林靖凱球速可到145公里以上,「只是他沒有特別去練游擊,距離不好抓。」如果林靖凱要搶游擊防區,江坤宇笑說,「還是我去二壘?沒有把握守好。」

林承飛、林立不遑多讓

今年聯盟另一組頂尖二游組合可能是樂天桃猿林承飛和林立,兩人也是平鎮出身。當江坤宇和林靖凱進平鎮就讀,林承飛正好畢業,「學長高中畢業就被選上,還有上場,我們都在大廳的電視看學長打球。」

江坤宇就讀平鎮時期也會聽學長談林承飛在校表現,「那時有把他當榜樣和目標,希望自己高中畢業被選到。」如今江坤宇已是國家隊熱門游擊人選之一,也期待未來能入選經典賽國家隊陣容,跟旅外的張育成、林子偉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