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內野「疫」面倒 二游救兵建功

2022/05/20 05:30

猿隊馮健庭(後)與余德龍守二、游,打擊表現也搶眼。(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「疫」波未平,「疫」波又起,球團前天才宣告陳俊秀、林立、林承飛快篩陽性,昨新增馬傑森、郭永維和邱駿威,除邱駿威外,另5人都是一軍球員,桃猿從二軍拉上郭嚴文、馮健庭、余德龍、楊家勝和林澤彬支援比賽。

由於林立、林承飛是桃猿二、游防線主力,陳俊秀為一壘主砲,馬傑森、郭永維則是重要替補,5人缺陣內野戰力重挫,打線破壞力也被削弱不少,昨對味全龍之戰,二、游大關改由馮健庭、余德龍把守,3局上7棒余德龍獲保送,8棒馮健庭敲安,再靠隊友火力掩護跑回前兩分。9局上余德龍敲長打,馮健庭適時敲安帶有1分打點,7、8棒完美連線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少了幾名主將一定有影響,既然遇到這種狀況,希望上來的選手好好把握機會,「這波疫情5隊都受影響,考驗各隊二軍、板凳深度。」

中職開季至今逾30名球員染疫,形成的戰力缺口,牽動各隊上半季戰績排名,曾豪駒引用前東家老闆劉保佑的名言:「棒球不是沒有誰不能打,是沒有人才不能打。」以此勉勵場上球員盡力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