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吉倫大三元 收尾硬上險爆衝突

2022/05/20 05:30

桃園雲豹洋將吉倫(22號)演出大三元,率隊擊敗台啤英熊。 (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T1職籃桃園雲豹洋將吉倫昨繳出23分、14助攻、12籃板和4抄截,完成大三元,本土射手吳季穎則打出職業生涯代表作,貢獻16分,聯手率隊110:104擊敗台啤英熊,主帥劉嘉發接掌兵符後,雲豹2戰全勝。

此役戰況膠著,雙方在決勝節7度互換領先,雲豹吉倫扮演第四節先生,單節狂砍13分,但在終場前1.3秒勝負底定、台啤棄守時還執意上籃,打破「潛規則」,雙方險些爆發衝突。賽後吉倫回應,「本場比賽激烈,雙方有不少言語上的衝突,最後的上籃有點意氣用事,我還是要跟台啤說聲抱歉。」

台啤後衛蔣淯安表示,「比賽勝負已定,當下我已讓開(未防守),吉倫還刻意在我面前上籃,分明在挑釁,我才會找他理論,不希望讓對手覺得本土球員是好欺負。」

英熊被豹咬 落至第4名

雲豹此役5人得分上雙,投籃命中率逼近5成,尤其決勝節頂住壓力,團隊攻下31分,成為獲勝關鍵。劉嘉發回應,「本土和洋將磨合越來越好,打法也更團結,希望能把好狀態延續至季後賽。」

台啤英熊吞敗後,戰績16勝13敗,篤定無緣超越中信特攻,落至第4名,週日將在桃園與例行賽第5名的雲豹進行季後挑戰賽,台啤握有1勝的優勢,雲豹則要連拿2勝才能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