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大公開賽》李欣躍居排頭 今搶公開賽首冠

2022/05/21 05:30

李欣兩回合141桿躍居領先,有機會職業生涯公開賽首冠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球公開賽,昨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,李欣未受到賽事延後開打影響,揮出全場最佳的68桿,以總桿141桿躍居領先,今天將力爭職業生涯公開賽首冠。

昨第一組原定上午7點出發,不料球場起大霧,比賽一延再延,直到10點半霧散去,比賽終於開打。

首日僅繳出73桿的李欣,昨展現準確的推桿,全場只花26推,加上木桿也發揮得不錯,抓下5個博蒂,僅吞1柏忌。她表示,在揚昇球場打上果嶺那桿很重要,要放對位置,才有可能打出佳績。至於決賽日的作戰策略則是「要有耐性、不要花掉桿數,穩紮穩打。」

職業好手邱齡緹、石澄璇及業餘選手廖信淳,以總桿143桿並列第二。2020年冠軍吳佳晏兩回合總桿144桿,爭冠也尚未絕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