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黃逸柔╱陳界綸今複合弓混雙爭金

2022/05/21 05:30

黃逸柔(右)、陳界綸(左)勇闖世界盃南韓光州站複合弓混雙金牌戰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黃逸柔昨和陳界綸聯手在世界盃射箭賽光州站複合弓混雙8強賽,先射下頭號種子南韓組合,4強再以1分之差力挫土耳其,今天將和愛沙尼亞組合爭金。

曾遭遇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的黃逸柔,傷癒復出後仍是國家隊固定成員,2019年世錦賽和陳怡瑄、陳麗如聯手摘下複合弓女團金牌。陳界綸狀況也不錯,個人賽8強和荷蘭名將施洛瑟鏖戰至延長加射才落敗。

黃逸柔和陳界綸一拍即合,一路過關斬將,尤其8強力退金尹熙/金宗浩後士氣大振,4強再以154:153射落土耳其搭檔,收下台灣隊本屆首張決賽門票。

郭紫穎、邱意晴反曲弓晉4

反曲弓方面,男、女團體及混雙都無緣獎牌,新生代女將郭紫穎、邱意晴在個人賽殺出重圍,雙雙挺進4強。

郭紫穎昨與湯智鈞在混雙8強止步,個人賽則接連擊敗西班牙、義大利與德國對手,8強歷經延長加射後,以6:5險勝學姊雷千瑩,明天將對上頭號種子南韓名將崔美善。

去年全運會金牌邱意晴首次參與世界盃就有好表現,16強對義大利、8強遭遇德國都經過加射獲勝,4強將對決南韓李佳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