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二游5備案 陳晨威、林智平壓軸

2022/05/21 05:30

桃猿馮健庭(左)與余德龍搭配二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新增陳禹勳、嚴宏鈞快篩陽性,若PCR檢測也陽性,一軍將累計8人確診,其中內野手多達5人讓總教練曾豪駒很傷腦筋。

樂天內野手有陳俊秀、林立、林承飛、郭永維、馬傑森確診,前3人各是先發一壘手、二壘手、游擊手,後2人是第2組二游搭檔。曾豪駒表示,只能小心再小心,一軍準備兩組二游竟都確診確實很頭痛。

樂天連續兩場安排馮健庭、余德龍守二游,是曾豪駒今年準備的第3個組合,一軍還有郭嚴文、林澤彬待命,「我都準備5組了,沒想到1次就中兩組,萬一有受傷或又確診,最後1組是陳晨威、林智平,最糟的情況就是這樣,希望不要用到。」

馮健庭生涯出賽58場有46場守二壘,余德龍生涯出賽744場有164場守游擊,即使臨危受命都能勝任,兩人都覺得,雖因隊友確診才能升上一軍,都希望把握機會做出貢獻,不僅要幫球隊維持戰績領先,更要爭取續留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