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哲源致敬建仔 5次獅誤助興

2022/05/2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「獅」誤連連!中信兄弟昨天「點」出名堂,讓統一獅發生本季聯盟單場最多的5次失誤,配合「王建民弟子」吳哲源的7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以10:1中止3連敗,避免相隔3年在台南球場被3戰橫掃。

兄弟吳哲源先發7局用了104球,雙雙締造生涯新高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10次滾地球出局 7局104球新高

吳哲源前次對獅隊臨危受命接替確診的呂彥青先發奪生涯首勝,昨首度突破7局和100球大關,交互運用王建民傳授的伸卡球,製造高達10次滾地球出局,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「跟上次一樣很穩定,有控球、用球數精簡,應該會繼續待在輪值先發。」

吳哲源表示,純粹是進攻好球帶,沒有特別想法,「我還在適應先發階段,說什麼都太早,其實我什麼角色都可以勝任,只要有出賽機會就把握機會表現。」

吳哲源第一次達陣7局百球,在6局下2出局時,投手教練喊暫停。吳哲源說,教練讓他喘口氣,自己也不想走下投手丘,「投滿7局是達成人生的新目標。」

兄弟岳政華趁獅隊投手失誤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(記者李惠洲攝)

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在5局上處理短打球暴傳,加上牽制失誤,被攻下4分大局;6局上獅隊又因為處理短打球失誤大失血,單場發生高達5次失誤,刷新本季聯盟單場紀錄。

兄弟「黃金轟炸基」許基宏敲出暌違46天的第3發「四番彈」,讓古林5局沒投完退場,只是9局下守備發生失誤,連同右外野手林書逸的處理球失誤,讓獅隊打破鴨蛋,成為本季唯一沒被完封過的球隊,跨季連續34場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