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個都不能少 5月狂龍活現

2022/05/22 05:30

味全龍林智勝(左)5局下敲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隨著6名確診球員回歸一軍,味全龍變回復賽前一度5連勝的「5月狂龍」,林子昱、王維中聯手交出6局無責失的內容,配合打線7局下鯨吞5分,抵銷詹子賢滿貫彈的傷害,最終以7:6險勝中信兄弟,上半季戰績排名回到第2。

6確診球員歸隊 戰績回升

林子昱、王維中是首批歸建投手,以先發4局、中繼2局相繼登板,共失3分都非責失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林子昱狀況雖不到最好,但投球都有到位,因為休息太久,設定75球只用68球就換掉,未來一週會正常先發,但球數會增加,王維中球速還沒出來,狀況仍比復賽前好,下週應會放在牛棚。

味全龍林子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維中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子昱前次出賽是4月21日在二軍,他不諱言剛上場其實滿緊張的,站上投手丘多少有點生疏,解隔離後希望趕快調整好回到球場,投到後面覺得手有點緊繃,應該是太久沒有比賽的關係,「回來第1場丟太多很容易受傷,希望用球數慢慢累積。」

林智勝扛2棒 勝打MVP

味全5局下靠郭天信、林智勝連續安打以2:1首次領先,由於兩隊7局下、8局上各打出5分大局,林智勝的超前分顯得格外重要,他認為,二軍支援球員適時補上很多空缺,證明球隊板凳深度可以銜接,如果沒有前面隊友不斷積壘,打第2棒能很少能拿單場MVP。

味全龍教頭葉君璋對兄弟洋投象魔力帽沿的物質提出異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洋投象魔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4局下小插曲是,葉君璋質疑中信洋投象魔力的帽沿有外部物質,但主審認為並無異狀,葉君璋表示,投手帽沿若有顏色應是白色(止滑粉)而非黑色,不懂主審檢查球不檢查球帽的邏輯何在,中信總教練林威助也上場了解,被裁判告知有檢查球與手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