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窗景人生 味全「天威」開工刷打點

2022/05/2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有6名確診球員回到一軍,主力野手郭天信、李凱威直接被排進先發打線,兩人都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比賽,隔離期間都覺得很無聊好像在服刑,除了睡覺就靠打電動打發時間,兩人的差別在於房間有沒有View。

味全龍郭天信昨用「海軍路上睡」動作慶祝上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凱威(記者林正堃攝)

隔離像服刑 打電玩解悶

郭天信指出,隔離期間一人一室,時間一到飯菜會送到門口,吃完再放在門外,他與李凱威都靠打電動解悶,他玩《MLB THE SHOW》,李凱威玩《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》,但他打開窗戶只看到天井,不知道外面是白天還是晚上,李凱威打開窗戶就有陽光。

郭天信表示,隔離期間只能在室內簡單活動、輕微訓練,解隔離後發現體能與肌力落差很大,每天中職比賽時間一到就開電視,除了看比賽順便當成情蒐;李凱威覺得,剛恢復訓練時呼吸比較困難有點喘,唯一擔心是眼睛要趕快適應習慣在晚上比賽。

郭天信、李凱威回歸的第1場就聯手發威,都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郭天信於1局下助味全先馳得點,李凱威於7局下串聯5分大局,兩人不但各跑回1分,上壘後都跟進隊友做出最近在社群媒體爆紅、先敬禮再大喊的「海軍路上睡」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