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旅美首轟 留名威州棒球史

2022/05/22 05:30

陽岱鋼(取自湖國碼頭犬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敲隊史首安還不夠,陽岱鋼昨加碼轟出隊史主場首發全壘打,也是個人旅美首轟,率湖國碼頭犬隊以8:5擊敗溫尼伯金眼隊。

結束開季6場客場之旅,湖國碼頭犬回到主場進行開幕戰,陽岱鋼14日擊出隊史首安,昨續扛2棒、中外野手,在滿場2500名球迷見證下,2局下他敲陽春砲再寫紀錄,下一棒班奈特「背靠背」開轟,團隊狂掃12安扳倒對手,不但主場開胡,累計戰績4勝3敗的勝率也破5成。陽岱鋼單場5支1,吞2K,本季打擊率1成94。

新成軍的湖國碼頭犬隸屬「美國協會聯盟」,主場威斯康辛州釀酒公司球場去年6月落成啟用,採人工草皮,可供棒球、足球、曲棍球比賽之用,2500席座位為該聯盟12隊觀眾席容量第二少,僅多於克里本鐵路工隊主場的1750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