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辛巴休兵 攻城獅照樣封王

2022/05/22 05:30

攻城獅法獅(中)昨開啟進攻模式,全場進帳36分。 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辛巴昨雖身體不適,但其他球員各司其職,洋將法獅、布魯斯巫獅合力貢獻64分,率隊以108:99擊敗地主富邦勇士,戰績20勝10敗在PLG二年例行賽封王。

攻城獅布魯斯巫獅昨挹注28分、13個籃板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雙洋獅64分咬勇士

聯盟得分王、籃板王辛巴,昨一早起床背部不適,攻城獅為求保險起見,將他留在新竹治療,盼能趕在季後賽復出。

少了辛巴坐鎮禁區,法獅上半場就開啟進攻模式猛轟31分,全場進帳36分,布魯斯巫獅也挹注28分、13個籃板,攻守表現獲主帥林冠綸讚賞。林冠綸透露,這場是球員齊心拚下勝利,對方下半場變換防守陣形,嚴加看管法獅,其他人能輪番做出貢獻,值得鼓勵。

上季爐主 今年登頂

上季才成軍的攻城獅,只能在自由市場招兵買馬,但球員來自四面八方,就像台拼裝車,最終以9勝15敗成為唯一無緣季後賽的隊伍。

攻城獅去年夏天積極補強,簽下老經驗的林宜輝、郭少傑,並以狀元籤挑中朱雲豪,還網羅辛巴、法獅。下半季逐漸找到土洋合作模式,一舉登上例行賽冠軍。但林冠綸認為賽季還沒結束,季後賽必須更努力。

PLG有3場例行賽受疫情影響延期,聯盟暫定台新夢想家、桃園領航猿之戰27日開打,場地尚未敲定;28日夢想家到新莊體育館再戰新北國王;領航猿、高雄鋼鐵人之戰還沒確定。執行長陳建州透露,夢想家兩戰先打完,可確定季後賽對戰組合,季後賽盼6月初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