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大高球賽》推進「再見小鳥」 李欣公開賽首冠

2022/05/22 05:30

李欣贏得職業公開賽首冠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球公開賽,昨在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,李欣壓軸18洞一記11呎推桿「再見小鳥」,單日71桿、總桿212桿,1桿之差驚險勝出,笑捧職業生涯公開賽首冠、獨享200萬元獎金。

擁有泰雅族血統的李欣,自國中離家念書練球,相當獨立有想法,2018年曾在洋房氣密窗&山溪地傳承賽贏得職業首冠,如今則為公開賽第一座金盃,她說,「剎那間一切感覺很不真實,不過奪冠感覺真的很棒!」李欣頂住沉重壓力獲勝當下,興奮地差點落淚,至於在果嶺邊等候的教練黃玉珍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,擁抱愛將並道賀:「妳終於贏了!」

李欣透露,最後關頭靠著正向心態與戰術執行出線,「保持平常心,守住不花掉桿數,憑著拿手短桿與推桿手感挺住戰果,尤其最後一推,心想就拚拚看!把路線設定好就推了,結果真的進洞。」

2020年冠軍吳佳晏昨奮起直追繳出69桿,與梁宜羚、石澄璇同以213桿並列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