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季後挑戰賽 英熊今拚關門

2022/05/22 05:30

英熊蔣淯安(資料照)

雲豹盼2連勝闖關

雲豹盧捷閔。(右,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1職籃聯盟今天下午2點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展開季後挑戰賽G1,例行賽排名第4的台啤英熊握有1勝的優勢,在客場對決桃園雲豹,只要獲勝就能晉級;雲豹則希望延長戰線,拿下2連勝闖關。

英熊本季以SBL冠軍班底轉戰T1,例行賽只拿下16勝14敗,但陣中國手眾多,大賽經驗豐富將是奪勝利器。球隊指揮官蔣淯安被教練團點名是此系列賽的關鍵人物,本季繳出19.2分、6.8助攻和4.7籃板的優質成績單,他與雲豹洋將吉倫的頂尖後衛對決,也成為觀戰焦點。

雙方本季對戰6場,各拿3勝,台啤近期則吞下對戰2連敗,主帥楊志豪表示,早就預期會打挑戰賽,也針對雲豹的戰術體系進行破解。這場只要降低失誤,並有效封鎖雲豹的本土射手群,就能提高勝算。

雲豹本季例行賽僅拿8勝,但劉嘉發執掌兵符後改打快速的跑轟戰術,拿下2勝1敗,團隊3戰場均轟下123.7分、送出22.3助攻,都遠優於整季平均的102.9分、19.7助攻。他表示,本土球員和外援的配合漸入佳境,球員都各司其職,且願意分享球權,挑戰賽只要持續展現拚勁和鬥志,並加快攻守轉換的節奏,絕對有機會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