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勵志劇3連勝 橫掃排頭猿

2022/05/23 05:30

悍將先發陳仕朋(右)力投本季新高的6.2局只失1分,個人本季首勝和單場MVP也到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陳仕朋力投本季新高的6.2局只失1分,王勝偉轟出2分砲,以5:2擊敗樂天桃猿,富邦贏得本季首次的3連勝,樂天今年第1次被3連戰橫掃。

富邦悍將本季首度3連勝,橫掃桃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仕朋6.2局失1分 本季首勝

陳仕朋第1局投出2次四壞球,但他很快修正回來,投到退場沒有再出現保送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直到第7局才失掉唯一分數,連3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,上一勝是去年10月21日。

陳仕朋表示,因為很久沒有比賽了(上一次登板是12日),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,感謝隊友前2局攻下4分,讓他可以沒有後顧之憂,捕手戴培峰也給他很好的引導,之後就積極攻擊好球帶。

陳仕朋前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第7局被敲3安失1分後退場。陳仕朋表示,其實比起勝投,更希望每次先發都能投長局數,第7局如果沒有失分,還想繼續投,可惜沒有化解失分危機,希望下次局數能再突破。

近5場猛打32分 找回信心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陳仕朋表現非常穩定,他本來就不是三振型投手,而是讓打者無法確實擊中球心的類型,這場有把優點發揮出來;王勝偉則指出,這是陳仕朋今年最好的1場,投手有好表現,隊友打擊、守備也會有安定感,這都是相對的,希望這樣好的化學反應能持續下去。

富邦開季前26場比賽只攻下57分,平均每場2.19分,戰績4勝22敗,最近5場猛打32分,平均6.4分,得分能力是之前的2.9倍,拿下4勝1敗。

丘昌榮表示,最近打擊比較確實,王勝偉和葉竹軒等老將也會適時提醒年輕選手該注意的地方,像是推進等基本功做好了,就會有比較好的結果,相對於季初的低迷,最近表現有助於提升全隊信心,不過,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開始,還是要戰戰兢兢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