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屠龍刀沒失過手 布雷克飆10K首勝

2022/05/23 05:30

陳重羽、陳重廷(見圖)兄弟連線,8棒陳重羽先在6上滿壘選到保送,9棒陳重廷接著敲三壘安,進帳3分打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生涯對戰7勝 防禦率1.63

獅隊洋投布雷克生涯對戰龍隊未嘗敗績,昨又上演屠龍秀,7局僅失1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獅隊洋投布雷克去年面對味全龍隊未嘗敗績,昨再次上演「屠龍秀」,7局投球僅挨吉力吉撈.鞏冠陽春砲失1分,率隊7:1獲勝,不僅本季首勝到手,也是生涯對龍隊的第7勝,對戰防禦率僅1.63。

林智勝生涯 1700安達陣

龍隊林智勝首打席敲安,達成生涯第1700安的史上第6人里程碑,吉力吉撈4局的陽春砲則一度幫助球隊扳平。不過,除了那一轟,布雷克並未遭受太多威脅,挨轟後反而連投3次三振,6局也上演連3K,昨役共飆10K。

「屠龍」頗有心得,布雷克卻認為,對手今年更不容小覷,「光看今年成績就知道,對方比起去年更加不同,他們是支好球隊。去年對戰成績僅供參考,我不會特別關注。」

陳重羽兄弟連線 致勝關鍵

獅隊6局上灌進4分大局,關鍵在陳重羽、陳重廷兄弟連線,8棒陳重羽先在滿壘選到保送,9棒陳重廷再將球帶向中外野,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飛撲未果,形成清壘三壘打。陳重廷說,賽前助理打擊教練潘武雄的經驗分享,讓他受益良多,「賢拜要我不要懷疑自己,用現有的方式去打,當下也很想多貢獻,幫布雷克拿本季首勝。」

獅隊戰績升上第2,先發輪值中的古林睿煬日前卻受球迷影射放水言論攻擊,前天下二軍後,昨雖隨隊調整,但並未受訪,代理總教練高志綱則表示:「他還年輕,現在的課題就是保持穩定性,球迷批評難免,但呼籲球迷理性看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