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遞補挖到寶 洪瑋漢一軍候選

2022/05/23 05:30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點名洪瑋漢,認為他續留一軍機率高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染疫主力陸續歸隊,近期幾位支援一軍的選手也回到二軍,但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點名外野手洪瑋漢,認為以他的身手和近況,續留一軍的機率頗高。

出賽7場 僅1場沒安打

日前龍隊染疫的主力球員包括中外野手郭天信,洪瑋漢獲得機會遞補上一軍,連同昨役首打席敲安,他出賽7場僅1場沒安打,和去年出賽38場9安、打擊率僅1成67相比,表現判若兩人。洪瑋漢目前仍是疫情遞補名單人員,未正式登錄在一軍,葉總說:「之後有機會正式讓他上一軍。」

從原本支援到有機會在一軍卡位,洪瑋漢說:「這次上來的想法很簡單,接到球隊通知後,心裡想的只有在這段時間,為球隊把成績撐起來、完成教練給的任務。」

解隔主力回流 二軍續歸隊

26歲的洪瑋漢出身台灣體大,龍隊2019年重組時他在第12輪入選,前年在二軍打擊率3成18,去年則因求好心切,沒把實力展現出來。洪瑋漢說:「去年很想求表現,壓力就比較大,今年想法做了改變,會上網多看國內外很多選手打擊,擷取一些別人的優點嘗試在自己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