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台灣內戰逆轉勝 邱意晴銅樂

2022/05/23 05:30

邱意晴生涯首次參加世界盃就射下銅牌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射箭光州站女子反曲弓銅牌戰昨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18歲小將邱意晴以6:2逆轉隊友郭紫穎,生涯首次參賽就拿下銅牌。

邱意晴和郭紫穎皆為國家隊新兵,也是箭壇備受期待的新星,台灣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,兩人臨場都太緊張,但表現已比預期好,也希望透過與各國高手過招,汲取經驗、增加膽識。

去年全運會金牌邱意晴,首度征戰世界盃就有好表現,一路過關斬將勇闖4強,昨雖以2:6不敵南韓名將李佳妍,無緣金牌戰,但面對郭紫穎在0:2落後時後來居上,連搶3局成功鍍銅。

由於原定9月的杭州亞運延期,台灣隊接下來備戰計畫也進行調整,原打算缺席的法國巴黎與哥倫比亞美德殷兩站世界盃已確定參賽,期望透過大賽持續磨合新舊隊員默契與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