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14年 中職前進台東開打

2022/05/24 05:30

中信兄弟已提前搭乘巴士前往台東,昨天並進行夜間練球。(取自兄弟粉絲團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本週前進東部,中信兄弟今天起在台東球場擔任主場,和樂天桃猿2連戰,週五移師花蓮球場,由主場的統一獅和樂天3連戰,本週另一焦點則是富邦悍將的連勝之路能走多遠。

今起兄弟對桃猿2連戰

中職上一次在台東進行例行賽已是2008年,當時台東球場還沒有夜間照明設備,週日沒有比賽的中信已提前前往台東,昨天並進行夜間練球,以適應燈光。

中信上週1勝4敗,排名落居第4,但和第3的味全龍沒有勝差,今天由德保拉先發對決樂天黃子鵬,試圖重返A段班行列。德保拉本季對樂天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,投15.2局無失分,包括1場完封。

週五移師花蓮 獅猿3連戰

原本戰績獨走的樂天,因林立、陳俊秀和林承飛等主力打者確診,打擊火力大受影響,上週也是1勝4敗,更慘遭本季首次3連敗,和排名第2的統一只剩3.5場勝差,昨又有1名投手快篩陽性,爭冠之路再添變數。

富邦本季前26場只攻下57分,發生32次失誤,戰績4勝22敗創中職史上最差開季,但上週打擊、投手和守備都脫胎換骨,5場攻下32分、只失18分,也只有2次失誤,拿下4勝1敗,更在週末的3連戰橫掃樂天,贏得本季首次3連勝,連勝期間沒有出現失誤。富邦明天起和味全3連戰,週六出戰中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