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扮核彈頭 美日通算150轟

2022/05/24 05:30

天使隊大谷翔平,昨首局首打席就敲特大號全壘打,助隊奪下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對運動家扮演核彈頭,敲出首局首打席的特大號全壘打,飛行距離433英呎刷新本季最遠,也是美日生涯通算的第150轟,助隊以4:1奪下2連勝。

大谷連續2場扛開路先鋒指定打擊,首局砲轟運動家左投厄文,本季第9發全壘打出爐。自從去年10月3日,只要大谷開轟天使已拿下10連勝。天使總教練梅登指出,有時開路先鋒會影響整場比賽,大谷整體狀況不錯,那一轟飛很遠。

大谷單場5打數敲雙安,打擊率升至2成59,天使4連敗後奪下2連勝,距離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僅1.5場勝差。

海盜日籍砲手筒香嘉智不讓大谷專美於前,昨對紅雀敲出本季第2轟,有趣的是,對方投手竟是準名人堂捕手莫里納,他在18:0大幅領先登板,一顆92公里的慢球被筒香扛出右外野牆外,相隔12場敲本季第2轟,這也是筒香生涯打過最慢球速的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